Saturday, August 3, 2013

I am suppose to..

收拾的时候,发现一本旧的日记本,
我依稀记得里面写的是什么,
可是我就是没有多大的勇气,
再翻阅那一段痛苦的回忆。
到最后,我还是选择看了。
我是被虐狂,我知道。
翻开第一页,第一行的字,
已经让我揪心。
我到底曾经怎么会让自己陷入一段,
那么痛苦的经历,
而我还可以忍气吞声了2年。
其实真的是自己傻,
看着我曾经写下的一字一句,
其实已经证明了,
这一切只不过是我自己
一厢情愿。
可是我还是那么执著的,
想要再等一等,
看一看,试一试,忍一忍,
或许努力了会有结果。
今天看回两年前的自己,
我真的很笨,很傻,很执著。
他已经说了,不知道是不是喜欢,
也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喜欢,
当下我其实就应该醒了,可是,
我没有。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
连心动的感觉都没有,
那么,我们之间,
没有爱情的存在;
只有责任的存在。
或者只是一种习惯。
如此而已。

我们分开,
或许是好事。

我进医院,
或许就是冥冥中的安排。
或许就是上天的暗示。
安排暗示,我该醒了。

或许之前有过暗示,
可是我却选择逃避。
避无可避,
干脆就把我送进医院呗。

谢谢上天,让我发了一场噩梦,
可是却没有让我在噩梦里太久。

期待下一次的际遇。
我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