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update something about life

想写一写something about life.

> 我想我应该要在在停顿一下。最近看了很多关于那个星座的特性。有些是我期待的、有些是我能接受的、有些是我害怕handle的。

 > 当然,我知道我人不会有十全十美的。想要找到一个和自己契合的人,谈何容易?


> 我有时真的受够了他的忽冷忽热。又爱有事没事就损我一下,好像损我是他人生乐趣。

>本人最讨厌暧昧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可是偏偏他却爱这一套。

终结以上: 真的很TMD烦!不要再让我寻觅,谢谢!老娘老了,玩不起年轻人的暧昧游戏。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老娘,不要暧昧。。
就来真爱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