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2013 New Year Resolution

本来应该要写一写new year 的resolution.
可是脑袋一片空白,我还没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年。
大致上可以想到的是:-
1) 工作上学习把人际关系再处理得好一些,虽然今年有进步,可是还要再好一些。
2) 要清楚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
3) 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适合再留在HR field。 以我急躁的性格,如果硬要留在HR, 那我必须改变我原来的自己。
4) 想要再进修,暂时还想不到有什么short courses 是适合我的。
5) 今年必须安排时间出国旅行。随便哪里都好。
6) 必须要坚持每周运动至少2个小时。
7) 必须瘦下来。 虽然这个我说了很久,再坚持一下吧~
8)  多回家kacau 我parents。
9) 开始存钱,我想要买一间属于自己的屋子。
10) 多多出去social - 发现我好像没什么朋友。=.=" 朋友不是离我好远,就是都已经结婚了。
11) 思想要变得乐观豁达。有时发现小气会让自己很难过;让周围的人感觉到你的小气,也会把不好的气场传染给别人。
12) 学会简单的化妆技巧,最近照镜子,觉得自己脸色越来越苍白。 适当的化妆,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
13) 希望新的一年,我和他,可能很靠近彼此,可是却一直擦肩而过。
就暂时这样。 

2012年,是我人生的转涙点。 
1) 从BBA holder 的身份,转变成为MBA holder 的身份。没什么很大的改变。
2) 在DHL 从intern 的身份,转变成为正式员工。感恩我遇到好同事,好上司。
3) 参加不少朋友的结婚晚宴,最令我影响深刻的,是小学朋友的婚礼,重遇很多小学朋友,感觉很温暖。
4) 看清一些从前我一直放不下的事。 有时候,自己要犯贱、犯傻,旁边的人,无论怎么劝,都是没用的。
5) 今年终于再出国一次。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坐飞机出国。(很像很可怜这样。。)

希望今年不好的,快点过去。
新的一年里,一切都顺利平安。 
合十感恩去年给过我帮助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