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午睡

今天早早就起身了,然后在接近中午的时候,睡了一下下的午觉。
我做了一场,我也被自己吓到了的梦。
我以为一切早该在我离开的时候结束了。怎知。。。事事不能尽如人意。
我在梦中,和一位小朋友很亲密(这小朋友是谁,我也不知道)。
然后,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好像是有人来捣乱吧,我第一个就想到这个我觉得他能够帮助我的人,我立马叫这个小孩去找他来,还千叮万嘱,一定得是这一个人来。
过了一会儿,这个小孩和一群人过来,想必是救星来了。
我望了又望,我没看见那个我指定的人。
我气急败坏,声量也不自觉地提高了,
我质问小孩:“他呢?他呢?他呢?”
就在小孩用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我时,
他低着脸,嘴边一抹笑,像是在笑我一般地出现了,
从楼梯那儿,一阶一阶的走上来了。。
他那抹笑,给我感觉是复杂的。
笑我为什么喜欢他?笑我的无助。。
不过他那抹笑容,是没有恶意的,看起来,更像是宠溺的笑。
我不管一切,也不管旁边是不是有人,我冲上前我就槌了他一把,
就像我以前对他那么的不礼貌一样,他也总是宠溺的一一接受。
我问他,为什么那么慢?
他说,没办法呀!我一个人怎么兼顾得了那么多?
我还想要说什么,电话铃声大响。。。。。。。。。。。。
我就这样从梦中惊醒了。烦躁得不得了。。=(
不过这个梦,毫无预警的出现,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不懂怎么形容。
因为,这个人真的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过客,
很可惜,我们的关系一直都维持在很淡很淡的情况下,
可是他却是宠溺我的,而我也可以放心地依赖他。
我还以为一切该在那时结束了,然而。。。 
我该怎么办?我到今天才发现,我一直不愿意去正视这个问题,
会给我带来多大的影响。
我现在的心情,十分的烦躁,十分的茫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