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男朋友?

经历过2次所谓的“谈恋爱”, 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谈过“恋爱”?那是谈恋爱吗?
认识了2个新朋友,各自都有男朋友了。。我觉得那样才是谈恋爱。。那样的男生,才是真正的男人!而不是出了事,畏畏缩缩的,没有勇气解决问题。。那样的男生,才是叫“男朋友”!

1个呢,男朋友是厨师,每次上班到很迟,都会开1个小时的车来找我朋友,就算只是见面1 个小时,又要开车回去,就算他到了我朋友家, 累倒在沙发上睡着了,他还是坚持要来。。
我的? 不提也罢。。不是他来找我,而是我舟车劳顿的去找他。。还要被嫌弃我妨碍他的休假。。要求他来一次,就会变成我是无理取闹的,不够体谅。。

另一个, 男生做错了事,女生可以向男生要一个包包。。虽然我不是要包包, 我只是羡慕男生会向女生低声下气的哄哄她。。女生其实很简单,只要男生会哄一哄女生,其实一切都不是你们想像中那样的复杂。。

我或许,遇到错的人了。。 遇到烂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