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的。。。

H2O 的收缩水。。赞!虽然包装并不起眼,但是它的效果却是恰恰和包装相反。用了皮肤肤色都变均匀了。。毛孔也变小了。。:P
一系列的H2O moisturizer..deng deng deng~ 鼎鼎大名的“八杯水”~ 用了肌肤超滋润。。toink toink~~ ^^v
Lotion~ 皮肤干燥。。喜欢这个johnson & Johnson 的lotion... 这个小小罐的lotion 是我从johnson &johnson 的facebook网站拿到的sample.. 小小的,很可爱, 也很方便。。到哪儿都可以带着。。
sunblock~ 有香香的味道。。防晒效果也很好哟~^^
facial scrub.. 黑头都清干净啦~我就没有草莓鼻啦~

最近唇一直都很干。。那天在watsons 看到这一个牌子的唇膏。。有淡淡的苹果味。。:) 我喜欢它铁盒的设计,比起我之前买的一支一支的唇膏特别多了。。







H2O 一套里面的booster~ 一套才RM300++抵到烂~

No comments: